《2010美国心脏协会心肺复苏及心血管急救指南》摘要

2014-05-18 20:41:45
文件名称:《2010美国心脏协会心肺复苏及心血管急救指南》摘要文件大小:4.28M版本号:2010
语言:中文运行环境:无限制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本“指南摘要”是对《2010 美国心脏协会 (AHA) 心肺 复苏 (CPR) 及心血管急救 (ECC) 指南》一些重要问题和变更的总结。

       本摘要的内容面向急救人员和美国心脏协会导师,旨在帮助他们专注于复苏学以及有争议的或有可能导致更改复苏操作或复苏培训内容的指导建议。此外还给出了指南建议的依据。

       这部分总结《2010 美国心脏协会心肺复苏及心血管急救指南》中的主要问题,主要是针对所有施救者,即医务人员或非专业施救者的基础生命支持 (BLS) 方面的问题。《2005 美国心脏协会心肺复苏及心血管急救指南》中强调了高质量胸外按压(以足 够的速率和幅度进行按压,保证每次按压后胸廓回弹,并尽可能减少胸外按压的中断)的重要性。

       2005年前后发表的研究表明:

       (1) 尽管在实施《2005 美国心脏协会心肺复苏及心血管急救指南》后心肺复苏质量已提高且存活率已上升,但胸外按压的质量仍然需要提高;

       (2) 各个急救系统 (EMS) 中的院外心脏骤停存活率相差较大;

       (3) 对于大多数院外心脏骤停患者,均未由任何旁观者对其进行心肺复苏。

      《2010 美国心脏协会心肺复苏及心血管急救指南》中作出了一些更改建议,以尝试解决这些问题,同时提出有关重视心脏骤停后治疗的新建议,以提高心脏骤停的存活率。